close

20191102_110552.jpg

有很長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我以為我的部落格被清台了

很多很多的年少輕狂記憶遺失

對於已經步入中年 日漸失去方向的我來說

心裡的失落是很有存在感的

 

昨晚與樓上的債主們聚會

照例繼續被溫馨提醒日子不能再這麼(墮落)過下去

感謝我的好友們仍願意對我不離不棄

我也應該振作起來 好好作點什麼吧

也總算想起那很久很久以前 那個喜歡寫東寫西的自己

重拾部落格 竟發現過往資料還在

意外的把所有塵封記憶陸續找回來

心情是激動的 歲月果然是把無情的殺豬刀啊XD

 

想想那麼久的以前

總是正經八百的坐在電腦前打字

現在是廢在床上用手機就可以編寫部落格

真心喜歡這種進步的改變(笑)

 

2019年的年末

找回某部份被遺落很久過去的自己

重新思考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帶著新的期許 繼續勇敢向前走下去

加油

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